爱情研究家

“我永远爱两位少年”

【毕廷】奶糖先生(1)

*可爱型产物

*私设

*感谢支持

给颗奶糖就可以拥有一个可可爱爱的朱先生你要吗?



毕雯珺,社会典型二逼青年一个,一个纯血憨憨,纯钢铁直男。

可偏偏就是这么个人长了一张比女生还标致的脸,用他们公司女同事的话就是:浪费了一张好脸。

毕雯珺平时很养生,没事就盘盘核桃看看《动物世界》,还喜欢柠檬,说是补充维生素。

最近毕雯珺突然喜欢上了甜食,买了一包大白兔奶糖,在他印象里他似乎买回来就没吃过,但那包糖仅仅过了一天就没了,然后还会有意识的去再买一包。

怕不是在我梦游时吃的?

某天,无聊到心态崩了艺术细胞复活的毕先生忽然想给家里的角角落落拍张照,嗯,这个绿色的沙发不错就它了。

他打开手机摄像头,将镜头移到沙发上,忽然瞳孔收缩,沙发上居然还坐着个人!

毕雯珺揉揉眼睛,将视线移到沙发上,空空如也。

他开始百度搜索手机摄像头怎么关掉3D建模功能。

搜索无果,他又看了看那个镜头里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吃着大白兔奶糖的人,还别说,长得挺好看。

等等,大白兔奶糖?

敢情那一大包是他吃的?

“喂,你叫什么名字?”毕雯珺试着与那个“人”沟通。

那个人剥开糖纸,听见毕雯珺喊微微抬抬头,然后又低下头玩糖纸。

过了大概一分钟,突然大喊:“妈呀你怎么能看见我,妈妈救命!”3D建模先生跳出镜头范围。

毕雯珺关掉相机,望着那空空如也的客厅,完全不像有人坐过的样子。

“喂,你是人吗?别误会,就字面意思。”毕雯珺对着空气喊。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你能看见我?”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但不空灵。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是鬼石锤。

“不能,但我的手机能看见你。”毕雯珺又举起手机,看见鬼先生躲在窗帘后面,只露出半个脑袋畏畏缩缩地望着毕雯珺。

“鬼先生,咱能出来说话吗?”毕雯珺说。

鬼先生从窗帘后面走出来,双脚不贴地的那种走:“我不叫鬼先生,我叫朱正廷,我还是有名字的。”

鬼先生,啊不,是朱正廷说这话时理直气壮地叉着腰,特别可爱。

“你能实体吗?我看电影里那些鬼都可以实体,这样举着手机说话确实有点累。”毕雯珺又换了只手拿着手机说。

“我和他们不一样,而且那些是洋鬼,我是土生土长的中国鬼!”朱正廷嘟着嘴巴,一脸不服气。

“行行行,那中国鬼也有可以实体的,你能变个实体的出来吗?”毕雯珺很好奇自己居然完全不害怕这只土生土长的中国鬼,反而觉得有点可爱。

“我都说我和其他鬼不一样,我不算鬼,我还是有阳寿的!”朱正廷有点委屈的说。

“你既然有阳寿那为什么还会……就变成现在这样。”毕雯珺不信这些神魔鬼道,但是这些电影里的基础设定还是记得的。

“我也不知道,我就睡了一个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我的身体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朱正廷无奈地叹口气。

“那你不应该去找十殿阎罗给你讨个说法吗?盘旋在我家对你也没什么好处吧。”毕雯珺觉得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居然和一个鬼聊嗨了。

“我找过了,可那个阴差和我说十殿阎罗去夏威夷度假去了,让我就先这么呆着,不碍事,不会折损我的阳寿。”朱正廷耷拉着脑袋。

“那你要不要也去夏威夷度个假,说不定还能碰上十殿阎罗给你讨个说法?”毕雯珺扶额,这么个鬼先生天天呆在他家也不太好不是。

“因为我阳寿未尽,阴差就建议我呆在我生前,啊呸,我还没变成鬼的时候住着的地方,因为这里有我的气息有助于我休养生息。”朱正廷坐在沙发上托着腮望着毕雯珺。

“行吧我明天就联系房东退租。”毕雯珺面无表情地说。

“不要嘛,你走了之后我又要无聊了,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不怕我的,你看我和你聊这么久都没伤害你不是,我是只好鬼,不要走嘛。”朱正廷扑上来挽住毕雯珺的手臂,头发蹭得毕雯珺脖子痒痒。

毕雯珺看着这个脱离镜头之后还能望得见的朱正廷,说:“你可以变实体了?”

朱正廷自己也一头雾水地看着毕雯珺:“我不知道,可能是糖吃多了。”

“这和糖也有关系?”

“阴差好像和我说过如果我多吃糖就可以变成实体。”朱正廷突然想起这回事,“所以你只要多给我些糖我就可以变成实体陪你聊天啦。”

“敢情你不让我走是要我给你买糖!”

--------

“这么说那些糖是你让我买的?”毕雯珺才想起那一大包奶糖。

“对的!”朱先生看上去很激动。

“但我完全没印象啊?”毕雯珺挠挠头,挠出一头头皮屑。

“那个,我说出来你千万不可以生气!”

“好,不生气,你说。”

“就是我把你打晕后悄咪咪附了一下你的身……”

“喂房东,我可以退租吗?”




tbc.

 



评论(5)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